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在线咨询

在线咨询

信件编号 1588 类型 在线咨询 提交日期 2016-08-16
标题 创业
内容 大学生创业开饭店有哪些政策?
回复人 人社局 回复日期 2016-08-30
答复内容       从事个体经营、网络创业以及创办小微企业的高校毕业生,可按规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扶持。
      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(含网络创业,国家限制的行业除外),初次领取营业执照并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,可申请一次性创业补助5000元,并可按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申请补贴,期限不超过3年。
      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初次创办小微型企业的(入驻创业园区和创业孵化基地的除外),创办3年内租用经营场地和店铺,可按规定申请相应的租金补贴。
      入驻定点创业孵化基地的高校毕业生初次创业项目,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,可申请房租物业补贴和水、电、宽带费补贴。